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风能概念股有哪些?风能概念股发展前景广阔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风能市场也迅速发展起来。我国风能资源丰富,加上广阔的市场,风能概念具有很大的潜力,风能概念股值得关注。那风能概念股有哪些呢?关于风能概念股有哪些,具体介绍如下。

    风能概念股有哪些
    风能概念股有哪些

    风能属于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是风能利用的重要形式,风能是可再生、无污染、能量大、前景广的能源,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是世界各国的战略选择。下面看一下A股市场上的风能概念股有哪些。

    风能概念股有哪些?

    长城电工(600192):公司此前收购兰州电机厂100%股权,该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开发制造业务和高端电机业务。

    宝新能源(000690):公司致力于海上风电的建设,规划中的125万千瓦的海上风电场有望成为全国最大的海上风电场。

    银星能源(000862):公司专业从事风电增速齿轮箱的自主研发和制造,拥有宁夏及相邻省区可开发利用达500万千瓦的风能资源。

    上海电气(601727):公司为中国最大的综合型装备制造业集团之一,中国最早参与大型风机制造的企业之一。

    天顺风能(002531):公司为国内领先的风塔专业生产商,主营产品为1.5MW及以上功率风机的风塔,是Vestas,GE等全球大型风电整机厂商和国内领先的风电投资商的风塔供货商,是国内同时获得Vestas和GE全球风塔合格供应商资格的唯一一家公司。

    泰胜风能(300129):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生产风机塔架的企业,也是全球风电龙头VESTAS公司在中国指定两家风机塔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可生产具备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3MW级的风机塔架。

    那么,关于风能概念股有哪些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