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级计算机股票有哪些 超级计算机概念股一览表

    据报道,我国正计划用数十亿美元升级超级计算机基础设施,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将有助于我国在2019年的全球最快机器排行榜上重新夺魁。那么,哪些超级计算机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超级计算机概念股一览表吧。

    超级计算机概念股
    超级计算机龙头股

    中科曙光:公司是在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09-2016年连续8年蝉联中国高性能计算机TOP100排行榜市场份额第一,已掌握了高性能计算机一系列的核心技术并逐步实现了产业化,为推动我国基础科学研究、重大科学装置、行业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天通股份: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家控股公司和参股公司,是国内首家由自然人控股的上市公司,是集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结构调整,目前天通已形成电子材料、电子部品、智能装备和产业投资四大业务板块。公司主要从事电子材料、电子部品的生产和销售、高端专用装备的制造和销售。

    综艺股份:公司成立20多年来,制订了超越竞争的蓝海发展战略,以股权投资为桥梁,迅速切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有计划地坚定向现代化的高科技投资控股企业转型,打造成功了以信息科技产业为主线的高科技产业链,完成了以新能源为龙头、信息产业和股权投资为两翼的产业布局。

    启明星辰: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高科技企业。作为与国际接轨、勇于创新的先行者,启明星辰公司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的安全产品和最佳实践服务,帮助客户全面提升其IT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生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