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婴幼儿发展规划或年内落地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培安表示,国家将制定婴幼儿发展的规划,制定推动和支持婴幼儿事业发展的政治措施,预计2019年年内能够出台。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婴幼儿发展规划
    婴幼儿发展规划落地

    创源文化: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浙江宁波市。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通过16年来持续不断地努力,已经确立在时尚文教、休闲用品出口市场的领先地位。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全自动化设备数十台,自动化生产线三十条以上,规划产能超10亿人民币。

    通策医疗: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主板上市公司。目前拥有多家口腔医疗、健康生殖医疗机构,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平台。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近30家口腔医院,是中国大型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公司参与设立了口腔医疗投资基金,投资建设北京、武汉、重庆等六家大型口腔医院。

    通化金马: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注册资本4.49亿元。通过股份制改造,于1997年公司股票在深交所上市。现资产总额8.63亿元,占地面积8.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95人,是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据悉,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戴维医疗:公司具有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是国内率先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五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戴维”品牌目前已深入用户心中,产品遍布全球,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在技术开发和应用上处于领先地位。2012年5月8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