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尿素价格稳步上涨 哪些尿素龙头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期国内尿素价格稳步上涨,市场偏强运行,氛围略有好转。又分析认为,国内尿素供需格局持续改善,尿素价格或将延续涨势。那么,哪些尿素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内尿素价格稳步上涨
    尿素价格稳步上涨

    华鲁恒升:公司主营化学肥料、醇类、醛类、树脂、胺类、羰基化合物、醋酸、酐类、液氮、液氧、液氩、氢气、一氧化碳、液体无水氨及氨水、硫磺的生产、销售及煤炭经营;其尿素产品还被国家质检局评为免检产品。该公司生产尿素、甲醇所采用的核心工艺技术在国内中小氮肥企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阳煤化工: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8月,阳煤集团以煤化工资产为主体,通过反向收购实现借壳上市。公司下属11家子公司,1家分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涵盖农用化工、新型化工、化工装备制造、化工贸易四大类,年实物产能近千万吨。

    鲁西化工:公司以尿素、复合肥、磷酸二铵等化学肥料为主导产品,还生产烧碱、液氯、氯化苄、硫酸、盐酸等一系列化工产品。是集化肥、化工产品和科研技术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还拥有复合肥150万吨、硫酸100万吨、磷酸二铵10万吨的生产能力,是全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之一。

    云天化: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采用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化肥、化工原料及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拥有年产50万吨合成氨、76万吨尿素、15万吨硝基复合肥、1万吨季戊四醇和5万吨聚甲醛等生产装置。其中,合成氨、尿素装置单套生产能力目前居全国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