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股午后持续下挫 2019农业股龙头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农业股午后持续下挫,板块整体跌逾8%。益生股份、立华股份等3股跌停,民和股份、华英农业等股价大跌9%,温氏股份、仙坛股份、新希望等也有不同程度的下跌。那么,2019农业股龙头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农业股龙头有哪些
    农业股龙头一览表

    中牧股份:中牧股份现拥有全资、控股和合资生物制品企业8家,全资及控股饲料企业8家,全资及控股兽药企业4家。其经营范围包括:动物生物制品、饲料、饲料添加剂、兽药和畜牧业生产资料贸易以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是中国畜牧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占有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

    隆平高科: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科技创新型星火龙头企业、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杂交水稻为核心,以种业为主营业务方向,以农技服务创造价值。公司拥有以袁隆平院士为首的一支专业研发队伍,致力于杂交水稻、杂交辣椒、优质西甜瓜、蔬菜、棉花、玉米、油菜等农作物新品种选育创新。

    牧原股份:牧原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饲料加工、养猪生产、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牧企业,集约化养猪规模居亚洲第一。公司技术先进,管理严密,所采用的早期隔离断奶(SEW)、分胎次饲养、多点式饲养、一对一转栏、全自动猪舍设计、沼气发电等技术均居国内先进水平。

    立华股份: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身、以优质草鸡养殖为主导产业的一体化农业企业,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下设全资或控股子公司22家,分别位于江苏、安徽、浙江、山东、广东、河南、四川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