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德钰中一签能赚多少 开盘时间和中签盈利推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天德钰9月19日晚间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2100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天德钰股票。那么,天德钰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天德钰中一签能赚多少
    天德钰中签能赚多少

    天德钰一家专注于移动智能终端领域的整合型单芯片研发、设计、销售的企业。该公司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本次拟募资3.79亿元,用于移动智能终端整合型芯片产业化升级项目、研发及实验中心建设项目。若按发行价及新股发行数量计算,天德钰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资净额约7.84亿元,约为计划募资金额的2倍。

    2019-2021年,天德钰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4.64亿元、5.61亿元、11.16亿元;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约为1727.77万元、6074.57万元、3.29亿元。2022年上半年,天德钰营业收入为6.49亿元,同比增长42.55%;归母净利润为1.45亿元,同比下降9.17%。那么,天德钰中一签能赚多少呢?据悉,中一签有可能赚几千块。至于开盘时间,应该是在10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