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孪生板块全线下挫 数字孪生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数字孪生板块全线下挫,运达科技(300440)、华力创通(300045)2股跌停,延华智能(002178)、能科股份(603859)等个股纷纷大跌。那么,数字孪生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数字孪生板块股票
    数字孪生概念股

    运达科技(300440):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轨道交通车辆检测与控制设备供应商。自成立伊始,运达科技即专注于轨道交通轨道交通车辆检测与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20余年的技术积累,运达科技成为国内轨道交通机务运用安全系统领域内少数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生产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华力创通(300045):公司是注册于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具备完整的国防军工准入资质,以及北斗用户终端研发和分理服务资质。公司是国内国防、政府及行业信息化技术与创新应用的领先者。经过近20年的持续科技创新,已经形成卫星导航、卫星移动通信、雷达信号处理和仿真测试四个业务板块。

    华中数控(300161):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6506万元,公司有一支精干的专门从事产品市场服务和支持的技术团队,80%员工具有大学以上学历,还有数十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常年在公司从事前沿技术研究和开发。2005年公司被评为湖北省第二届科技创新明星企业、湖北省首届优秀软件企业。

    丝路视觉(300556):丝路数字视觉作为全国性的专业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供应商,专注于CG应用领域。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将CG技术和艺术相结合,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前瞻性的创意设计能力,为建筑、设计、展馆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涵盖CG静态、CG动态、CG视觉场景综合业务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