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产股午后异动走强 地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据报道,地产股午后异动走强,三湘印象、张江高科等3股涨停,市北高新股价大涨9%,绿地控股、泰禾集团等涨逾5%,其他多股纷纷跟涨。那么,地产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地产板块龙头股
    地产板块股票龙头

    三湘印象: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于2012年8月通过借壳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房地产业务以上海三湘(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体,是集建筑安装、建材加工、装饰设计、房产经纪、广告传播、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商,具有房地产开发、金属门窗工程、装饰施工、物业服务四个国家一级资质。

    世联行: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至今拥有72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中国201个城市。作为中国新房代理销售额最高纪录保持者及资产综合服务商。世联行深耕存量市场,通过多样化的运营服务持续为资产持有者及使用者提升并创造物业价值,并打造专业的资产投资及资产金融化服务。

    张江高科: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核心区的重要上市开发主体,张江高科迎来了转型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即:科创中心建设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出了新使命;双自联动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空间;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绿地控股: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通过收购原“上海嘉丰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股,经跨行业资产重组,变更主营业务,现由上海地产(集团)公司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公司现经营范围包括:型建材、楼宇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住宅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环境绿化包装,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