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板块午后异动 2019半导体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报道,半导体板块午后异动,龙头士兰微(600460)直线封板,通富微电(002156)、太极实业(600667)等个股快速冲高。那么,半导体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看看2019半导体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半导体板块股票
    半导体板块龙头股

    通富微电(002156):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于1994年2月4日成立于江苏南通。是一家以研究半导体闻名的国家、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有省级技术中心,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先后开发的LQFP、TSSOP、MEMS、MCM、QFN、汽车电子等新产品在国内领先,BGA、CSP等新产品正在开发中。公司拥有专利11项。

    闻泰科技(600745):闻泰科技服务的客户均为全球主流品牌,已经与80%以上的主流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国际数据公司IDC、美国市场调研机构IHS和中国赛诺市场研究公司的研究数据均显示,闻泰科技连续多年出货量在全球手机ODM(原始设计制造)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

    台基股份(300046):公司在国内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市场销量领先。公司建立了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在国内拥有约1160家直营客户(整机设备制造商),其中79家大客户为电力电子应用领域的龙头和骨干企业;同时还拥有38家特约经销商,5家一般经销商,触角延伸至全国各地,销售渠道在同业中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

    思源电气(002028):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2004年8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研发和生产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火炬计划企业,是电力设备制造与服务业中发展最快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导产品及核心技术在世界上均处于先进水平,并为用户提供变电站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