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午后异动 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军工板块午后异动,龙头航发科技(600391)强势封板,航天科技、中国卫星以及大西洋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军工板块有哪些股票
    军工板块龙头股票

    航发科技:航发科技在长期航空发动机研制,以及与国际知名航空企业合作过程中,掌握了国际先进的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具有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专业化加工制造平台、航空制造关键核心技术”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具备了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试验和试车能力。

    必创科技:北京必创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创立于中关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无线传感器网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具有低能耗、低成本、体积小、高效率、高可靠性等特点,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产品涵盖了无线传感器网络节点、网关、网络协议、监控软件,能够组成监控应用所需的完整系统。

    大港股份: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园区化工物流、房产开发建设、新能源产业为一体,拥有港发工程、大成硅科技、港龙石化、港汇化工、港诚国贸、港源水务、港润物业、港和建材等多家控股子公司,远港物流、江苏道达尔等数家参股公司,总资产超20亿元,年利税总额超亿元的集团企业。

    大西洋: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49年,公司长期为装备制造业焊接领域提供优质焊接材料,是国内焊接材料行业品种较多、配套能力较强的企业。公司产品被广泛用于重大装备制造业(石油化工、船舶、车辆、锅炉压力容器、航空航天)和基础建设(桥梁、铁路、高层建筑、管道、水电)的焊接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