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孪生板块崛起 数字孪生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数字孪生板块崛起,能科股份(603859)、赛摩电气(300466)以及延华智能(002178)等多只股票全线封板。那么,数字孪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数字孪生概念股
    数字孪生概念股龙头

    能科股份(603859):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智能技术为基础,为工业企业提供节能增效与智能制造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设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工程实施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6年10月21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运达科技(300440):公司成立于2006年,源于西南交通大学的校属企业。2015年4月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运达科技是一家轨道交通车辆检测与设备控制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20余年的技术积累,运达科技已成为国内轨道交通机务运用安全系统领域内少数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生产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赛摩电气(300466):赛摩在上海、南京、武汉、合肥、厦门、徐州等地设有分公司,现已拥有核心层企业6家,紧密层企业4家,是一家提供智能制造和工厂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集团公司。公司致力于为流程制造业散料行业、离散制造业机械、汽车和3C电子行业客户提供工厂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规划和实施。

    延华智能(002178):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专注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智能建筑与智慧社区、智慧节能、智慧医疗、智慧环保等智慧城市各专业领域,是国内以智能建筑为主业在深交所上市的公司,以智慧城市项目完成增发的上市企业,是智慧城市领域业内资质齐全、专业齐备的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