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楠耘智概念股异动 嘉楠耘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嘉楠耘智概念股异动,龙头瀚叶股份直线封板,封单超80万手,富通鑫茂出现小幅跟涨。那么,嘉楠耘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嘉楠耘智概念股有哪些
    嘉楠耘智龙头股

    瀚叶股份: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区中心地带的浙江省德清县钟管工业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新型农药、兽药生产企业之一,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公司主要产品通过了美国FDA、EPA及欧盟COS认证,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富通鑫茂: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6日公司控、参股子公司十余家,以天津为核心分布于津、川、鲁、冀、沪等省市,涉及光通信、计算机系统集成、智能化工程、金融等行业,业务客户遍布全国及欧美地区,其中光通信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未来将进一步注入其光通信业务,以期不断扩大和实现公司光通信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科达股份:科达股份现已聚合派瑞威行、华邑、百孚思、同立传播、雨林木风、爱创天杰、数字一百以数字营销及相关服务为主营的独立品牌,构建成为全新的数字营销业务,七家公司分别专注于创意内容、效果、搜索、密集技术、整合营销、数字营销、体验营销、公关传播、数据调研等领域。

    开尔新材:公司一直致力于新型功能性珐琅(搪瓷)材料前瞻性研发和市场运作化推广,专业从事新型功能性珐琅(搪瓷)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推广和销售,经过全体员工多年的不懈努力和积累,开尔新材已经成为我国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产业化应用的行业领航者,开尔新材拥有多条世界先进的静电干法珐琅产品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