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交所问询赫美集团 要求对几个事项补充披露

    3月11日,赫美集团收到深交所关于许可类重组问询函,交易所就公司于3月1日披露的重组预案要求其进行以下事项的补充披露:

    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发行股份吸收合并与股权转让互为条件的主要考虑及必要性,股权转让价格暂不确定的原因及合理性,上述安排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结合控股股东汉桥机器目前股份性质情况、承诺履行情况、股票质押冻结情况等,说明股份转让是否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是否存在转让受限的情形等。

    另外,根据预案,本次交易预计构成反向收购,交易所要求公司说明本次交易反向收购的会计处理,交易完成后是否预计将形成大额商誉。

    若是,请就商誉减值事项进行重大风险提示;英雄互娱的游戏产品能否及时取得全部版号或通过备案审核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说明英雄互娱未取得版号或通过备案审核的游戏产品的具体情况,是否对本次交易构成实质性障碍;英雄互娱为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请说明后续英雄互娱向股转系统公司申请终止挂牌是否存在法律障碍,申请摘牌是否存在损害英雄互娱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是否存在重组审核通过但后续安排不能实现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