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SCI推出指数期货 哪些MSCI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香港交易所拟与MSCI推出指数期货。今天,香港交易所和MSCI签订授权协议,拟在获得监管批准后,将会根据市场情况推出MSCI中国A股指数的期货合约。那么,哪些MSCI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MSCI推出指数期货
    MSCI概念股龙头

    汇川技术: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PLC技术、伺服技术和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平台技术。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已获证书的专利746项,其中发明专利229项,实用新型专利413项,外观专利104项。

    海康威视: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以杭州为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重庆、武汉以及加拿大蒙特利尔、美国硅谷和英国利物浦的研发中心体系,并计划在西安、武汉、成都、重庆和石家庄建立新的研发基地。在视频监控行业之外,海康威视基于视频技术,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家居等行业。

    恒立液压:恒立液压是上交所上市公司,在中国常州、上海、德国柏林、美国芝加哥、日本东京分别建有4个液压研发中心和7个制造基地。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优势,深化中国制造2025,积极响应工业强基战略,通过技术创新重塑中国制造。产品销往2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及工程车辆、工业制造等诸多行业。

    恒瑞医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5月,福布斯发布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百强榜单,中国共有7家公司上榜,恒瑞医药位列榜单第64位。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4.2亿元,税收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