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股票代码 工业富联是富士康吗?

    富士康在A股上市已经有快一年时间了,但不少投资者却很少关注到富士康股票,也经常听到富士康和工业富联,那么富士康股票代码多少?工业富联是富士康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富士康股票代码多少

    我们在股市里常听到的工业富联,指的就是富士康这家公司,2018年6月8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上市,富士康股票代码为:601138。

    富士康股票
    富士康股票

    至于为什么叫工业富联,根据富士康的说法,工业互联网是发展中国制造2025的最佳途径之一,富士康已经具备了相应的实力,所以将物联网、机器人、人工智能相关业务拆分出来,组成工业互联网业务进行上市。工业互联网也是公司发展方向,希望借助上市,跟上产业发展浪潮,这也是工业富联名字的由来。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台湾鸿海精密集团的高新科技企业,1974年成立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总裁郭台铭。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

    最后回到富士康股票本身,截止3月8日,工业富联收盘报价15.82元,近段时间受A股价大环境和行业利好消息等因素影响,其股价迎来了不少上涨,投资者可以持续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