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又又又涨了 这个大牛市爆发式全面上升

    炒股票最期望的就是牛市出现,今年以来,股市行情大好,这两天A股又又又涨了,想必最近有很多股市小伙伴都赚翻了吧!据悉,市场的放量上涨宣告牛市行情确立,各路资金都在跑步入场,股票市场的信心也得到极大提振。

    A股
    A股

    今年年初,市场的投资情绪非常悲观,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都担心大盘会继续下挫,甚至有人担心跌到2000点,但是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今天,A股又又又又大涨,高开高走,爆发式的全面上升。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2.68%,创本轮反弹新高,报2754.36点;深证成指涨3.95%,创业板指更是大涨4.11%。两市成交额合计高达约5500亿元,创近一年的新高。个股全面上涨,超120只股票涨停。

    各种迹象表明,投资者对股市的热情又在回升。有关是否“牛市”的声音又多了起来。

    A股奏响“狂涨”曲

    猪年开年以来,A股市场持续性向上突破。今日,又是高开高走的大阳线,上证指数今日再度大涨2.68%,站稳了2700点,从年初反弹以来,上证指数的涨幅已经超过10%。

    创业板更是迎来最牛2月,2月份仅过了7个交易日,涨幅已经高达15.11%,明显超过了2015年2月涨幅(14.72%)。

    而今日大涨,A股市值从前一个交易日的47.37亿元,暴增至今日收盘的48.84万亿元,市值猛增1.47万亿元。今年以来,各大指数都已涨幅超10%,上证指数涨10.44%,深证成指更是大涨16.67%。

    中信证券预测,A股趋势性反弹接近尾声,预计市场将从爆发期进入平静期:政策预期趋于理性,业绩周期确认向下,放量快涨后的资金博弈下,行情趋于分化。预计3月上证综指在2800-3200点区间震荡,业绩是最重要的主线,建议关注长期逻辑清晰,景气向好的绩优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