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反弹抢什么股票好 盘点三种可以考虑的股票

    2019年开市以来,股市出现反弹较多,不少投资者都想参与其中。一般来说,没有持仓前,先观望是最好选择,但也有小伙伴经不住诱惑,想要抢反弹喝口汤。那么,股市反弹抢什么股票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股市反弹抢什么股票好
    股市反弹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市场上,如果股价表现出下跌的趋势,并且股价下跌过快,某一价格的修正过程就被称为反弹。总体而言,股票市场当中的反弹幅度往往略小于下跌幅度,通常反弹至前一跌幅的三分之一左右,之后将再次回到之前的下跌趋势。可以考虑如下股票:

    1、领头羊。领头羊指的是某个板块的龙头,龙头股的股价走势通常都有指导作用。就跟放羊一样,领头羊朝什么方向跑,其他羊就会跟着去。如果龙头股抓不到,抓第二个也不错,但是板块内其它的股票,建议不要随便跟。

    2、打开跌停板的股票。有些跌停板股票,偶尔被巨量资金打开,这种时候可以考虑杀进。巨量资金砸跌停板股票,很有可能跌停砸成涨停,不过这也是昙花一现的现象,不仅很难抢入,即使成功参与,建议第二天就立马抛掉。

    3、涨停板的股票。买入涨停板股票就是追涨停,这种行为虽然很危险,一旦操作失误就是万丈深渊,不过选择准确的话,收益还是挺不错的。一般涨停板股票第二天的涨幅也不错,不过要注意开板后及时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