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a股投资机会 科技上市企业或持续表现优异

    经济复苏后,货币政策正常化带来的流动性边际收紧将会主导市场。此外,信用风险暴露、人民币升值影响出口等因素对于市场也会产生不小的影响。对于2021年a股投资机会,不少股民朋友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2021年a股投资机会在哪呢?我们来看看。

    2021年a股投资机会
    明年a股投资机会

    2021年相对于2020年,预期将出现如下的变化:经济增长目标将维持在9.5%左右,节奏上逐季回落,由20.1%回落至5.6%;货币政策将继续推进正常化的过程,社会融资规模将回落至10%左右的增长;物价水平将保持平稳,PPI可能会出现回升。所以,明年经济活动整体表现将类似于2010年。

    2021年,我国经济将进入新阶段,高质量发展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主线。资本市场将更加活跃,更多优秀的科技公司将会获得资本支持,证券和科技企业或将持续表现优异。另外,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构建,数字化和智能化是提升效率的手段,新基建的七大领域将持续得到布局;消费仍然具备持续性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