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板块早盘集体异动 汽车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汽车板块早盘集体异动,华菱星马以及海马汽车2只股票涨停,北汽蓝谷股价涨逾3%,小康股份、福田汽车、东风汽车、一汽轿车等多股跟涨。那么,汽车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汽车板块有哪些股票
    汽车板块股票龙头

    华菱星马: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重要的重型卡车、重型专用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公司拥有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安徽星马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分公司、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车桥分公司、安徽福马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大子公司。

    海马汽车: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总资产164亿元,直属员工1万多人,关联企业员工3万多人,年收入近200亿元,累计纳税200多亿元。目前,公司已布局海口生产基地、郑州生产基地及上海研发基地,并实现在埃及、智利、菲律宾、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整车出口,展示了“中国制造”新形象。

    小康股份: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11日,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及其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生产、销售的主要产品为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多功能乘用车(MPV)、交叉型乘用车和商用车等,主要产品有风光580、风光370、风光330等。

    福田汽车: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行业的公司,其产品覆盖全系列的载货车和客车,包括中重型卡车、轻型卡车,以及大中型和轻型客车.公司是国内最重要的商用车生产企业之一,拥有欧曼、欧V、奥铃、欧马可、风景、传奇和萨普共八个品牌。公司在京、津、鲁、冀、湘、鄂等8个省市区拥有整车和零部件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