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客车涨9.98% 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

    股票的涨跌不可控,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大家肯定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所以,有炒股的人肯定要去关注股票行情,并且进行分析。近日有消息称,中通客车涨9.98%,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我们一起来看看!

    汽车板块股票涨停
    汽车板块股票涨停

    今年汽车板块的表现整体不算稳定。自去年第四季度冲高之后,汽车整车板块基本处于震荡下跌的态势。近期,不断传出的汽车消费刺激政策,带动汽车板块重新崛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通客车实现9连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以来,随着市场回暖,汽车板块表现抢眼,而汽车牛股再现A股。汽车整车板块持续走强,截至收盘,汉马科技、金龙汽车、中通客车涨停,福田汽车涨超8%,长城汽车、江淮汽车、ST众泰、安凯客车等股拉升跟涨。

    值得注意的是,中通客车涨9.98%,9天收获9个涨停。该股在今年4月27日创出3.85元/股低点后股价一路走高,5月以来更是拿下了“九天九板”。中通客车总股本较小,仅有5.93亿股,非常适合游资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