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汽车板块助力实现目标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现在市面上的新能源车很受欢迎,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新能源是指传统能源之外的各种能源形式。那么股市中,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能源汽车板块股票
    新能源汽车板块股票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是一种存在于概念中的股票。在2020年新能源市场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好很多,行业整体呈现蓬勃发展的趋势。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新能源概念股中,13只个股年内涨幅超30%,具体如何?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有助于降低碳排放,有望获得持续支持。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数据持续向好,预计国内2021年-2023年销量增速仍将保持在30%以上的高位。新能源概念股有宁德时代300750、比亚迪002594、三花智控002050、亿纬锂能300014、一汽轿车000800、小康股份601127、隆盛科技300680等等。

    受利好消息刺激,部分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今年以来的市场表现也相当不错。新能源汽车板块助力实现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截至1月29日,有93只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股价实现上涨,其中,川能动力领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会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资金重点关注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