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66每日互动怎么样 每日互动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每日互动,申购代码为300766,申购价格预估为13.08元。那么,300766每日互动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300766每日互动怎么样
    每日互动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提供开发者服务、精准营销服务和各垂直领域的大数据服务。个推是国内第三方推送市场的早期进入者和开拓者,领跑推送市场多年。个推大数据研究中心依托多年推送服务积累和海量数据资源,不断突破数据智能的研究发展,为移动互联网、精准营销、金融等各行各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

    公司在移动应用开发者服务市场的覆盖广度和覆盖深度上具有一定优势。2014年,公司切入大数据垂直应用领域,利用在推送服务上的技术积累和数据资源为客户提供综合性数据服务。公司领先的推送技术为自身带来了强大的数据获取能力,截至2018年12月,公司推送SDK日均活跃SDK数6.7亿,日均活跃设备数3.9亿。

    公司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的研发团队,不断探索数据的使用边界和应用潜力。目前,公司每日处理数据量超过5TB,已形成百余种数据标签,广泛应用于旅游、体育、公共服务等领域。公司核心团队拥有着多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和丰富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积累,来自于微软、IBM、百度、新浪、阿里巴巴等知名公司。

    每日互动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一般从申购日算起8~14天左右上市交易。比如7月23日申购的,23+8=31,所以7月31日左右上市交易,也有延后的,没有特殊情况不会超过14天。至于每日互动的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大家还请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