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企改革板块午后异动 2019央企改革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央企改革板块午后异动,龙头国投中鲁(600962)直线封板,中成股份(000151)以及岳阳兴长(000819)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央企改革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的看看2019央企改革股票一览表吧。

    央企改革板块午后异动
    央企改革板块股票

    国投中鲁(600962):2018年公司收购波兰Appol集团100%股权,是国内果汁行业首次在境外进行产能布局,拥有实体企业。公司是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果汁分会理事长单位,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果蔬汁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首批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北京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岳阳兴长(000819):作为湖南省第一家向社会公开募股的工业企业,公司于1997年6月25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公司有9套炼油及化工生产装置和6座加油站,有员工684人,注册资金2.71亿元,总资产8.20亿元,年生产总值16亿元左右的综合型石化企业,主要产品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是中南地区最大的MTBE生产基地。

    泰山石油(000554):公司为山东省四十四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拥有38家下属企业,是集生产、流通、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范围亦从石油制品扩展到旅游酒店、饮食服务、房地产开发等行业。拥有7个油品经营公司,3座直属油库,总储量10万立方米,年吞吐能力100多万吨,拥有自营加油站(点)106处,零售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

    深物业A(000011):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深圳市物业发展公司成立,总承包建设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大厦。随着国贸大厦在罗湖的傲然屹立,公司的业务也蓬勃发展,从最初的房地产开发到物业管理、工程监理、装饰,直至汽车运输、旅游、酒店、餐饮服务等,形成了跨行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