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列磁浮3.0列车明年下线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首列磁浮3.0列车正在紧张研制当中,有可能会在2020年初下线。这款磁浮列车设计时速200公里,有望填补全球该速度等级磁浮交通系统空白。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首列磁浮3.0列车
    首列磁浮3.0列车将下线

    中科电气(300035):湖南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并于2009年12月2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国内电磁行业上市公司,是国内电磁冶金行业品牌企业;是致力于电磁冶金整体解决方案、高能量密度锂电池负极材料解决方案、节能减耗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创新,集现代制造和现代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盘驱动器主轴电机磁体、硬盘驱动器主轴电机磁体、汽车微电机磁体、步进电机磁体以及各类永磁无刷直流电机转子组件等磁体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信息技术、消费类电子、通信、家用电器、汽车、办公自动化设备等多种领域。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全球粘结钕铁硼磁体行业的最大厂家。

    正海磁材(300224):正海磁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6日,坐落于山东省烟台市,正海磁材是专业生产高性能钕铁硼磁性材料及磁体组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信息产业、汽车行业、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航空航天、机电和医疗器械等领域。产品综合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水平,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赞誉。

    中科三环(000970):中科三环的主打产品钕铁硼广泛应用于能源、交通、机械、信息、家电、消费电子等方方面面,尤其是近年来全球节能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在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节能家电、机器人、风力发电等新兴领域的应用。中科三环是中国稀土永磁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最大的钕铁硼永磁体制造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