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售同权午后异动走强 租售同权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租售同权午后异动走强,市北高新以及财信发展2股涨停,嘉和集团股价大涨8%,世联行、张江高科以及绿地控股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租售同权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租售同权午后异动走强
    租售同权龙头股

    市北高新:公司以对接国家战略、发展高新产业、繁荣区域经济、服务企业成长为己任,以“加快科技化步伐,打造国际化园区”为主线,积极推进市北高新园区的开发建设并努力把园区打造成为一个视野国际化、产业科技化、生态园林化、服务集成化,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

    财信发展:财信国兴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系财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旅游康养等领域,近期布局环保产业,转型“房地产+环保”双主业,形成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和战略发展方向。公司拥有员工近700人,资产规模近200亿元。

    嘉和集团:嘉和集团下属现设有六个子公司,分别为北海嘉和房地产有限公司、广西嘉和酒店商务有限公司、南宁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广西嘉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嘉和中油国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嘉和投资有限公司,皆助力于集团全方位一体化发展。

    世联行:世联行1993年成立于深圳,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至今拥有72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中国201个城市。世联行深耕存量市场,通过多样化的运营服务持续为资产持有者及使用者提升并创造物业价值,并打造专业的资产投资及资产金融化服务。世联行通过提供专业而系统的资产综合服务,不断建立人与资产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