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 2019地产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金地集团(600383)股价接近涨停,泰禾集团(000732)股价大涨8%,招商蛇口(001979)以及万科A(000002)等个股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地产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地产股午后持续走强
    地产股持续走强

    金地集团(600383):金地集团目前的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50座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8座核心城市,拥有11个项目。

    泰禾集团(000732):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泰禾始创于1996年2010年借壳福建三明农药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市,成为当年全国范围内唯一实现上市的房地产类企业,实现多元经营。在商业地产领域,泰禾集团已经形成独具特色的“泰禾模式”,涵盖开发、设计、招商、营运、酒店管理、智能支付等领域。

    招商蛇口(001979):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40年前建设开发运营的深圳蛇口片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孵化并培育了以招商银行、平安保险、中集集团、招商港口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2015年12月30日,招商蛇口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实现无先例重组上市,打造了国企改革的典范和中国资本市场创新标杆。

    新城控股(601155):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2018年,新城控股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携手国家级信息传播和智库服务平台,实现民族品牌的世界级传播,共同打造中国品牌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