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信股盘初走势强劲 2019年通信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通信股盘初走势强劲,湖北广电、贵广网络以及天威视讯等四只股票涨停,广西广电、电广传媒等股价大涨8%,还有其他多股随之跟涨。那么,2019年通信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吧。

    通信股盘初走势强劲
    通信概念股龙头

    湖北广电:湖北广电网络公司成立后,紧紧把握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总要求,相继完成资产重组、非公发行、一体化管理和全省整合顶层设计等重大任务。按照“顶层设计、倒逼机制、底线思维”的原则,实现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努力建设全国一流广电网络上市企业。

    贵广网络: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整合全省广电网络、实行资产重组,于2008年3月27日成立的国有股份制文化企业。公司将加快全媒体产业布局,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构建智慧广电新生态,形成“跨区域、跨网络、跨行业、跨终端、跨所有制”和“全媒体服务、全方位覆盖、全业态呈现”的发展新格局。

    广西广电:公司是2004年在全国率先以股份制方式整合全区广电网络资产设立的国有股份制文化企业。主营业务为广播电视传输及服务业务、信息技术开发及服务业务和网络增值服务业务。公司对全区广播电视传输网络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确保中央、省、市、县广播电视节目安全畅通地传送到千家万户。

    电广传媒: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业务覆盖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创业投资、影视节目内容、广告、移动新媒体等产业;公司以湖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为发展重心,经营地域辐射全国,是拥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