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软件板块异动 龙头股中国软件大涨8%

    据报道,国产软件板块异动,顶点软件(603383)一字板,龙头股中国软件股价大涨8%,浪潮信息(000977)以及润和软件(300339)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国产软件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国产软件板块异动
    国产软件板块龙头股

    中国软件(600536):国软件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0年,是国内软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自成立以来,中国软件全程参与并见证了自主软件产业的发展和壮大。2002年5月17日,中软股份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2004年通过整合实现了中国软件的整体上市。公司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并入选国家软件百强企业。

    润和软件(300339):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注于面向国际、国内客户提供高端软件外包服务的专业化软件公司。公司以南京为总部及开发基地,旗下拥有南京润和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润和数码软件、南京润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并且在日本东京、川崎、福冈,新加坡、美国波士顿和旧金山硅谷设立海外控股子公司或办事处。

    信息发展(300469):公司软件产品的推出,都是科技创新成果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结晶。公司在9年的发展历程中,在深入把握市场的基础上,不断依靠自主创新构建着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公司基于对中国特色市场的深刻理解根据各行业的实际需求,有力地推动了我国电子政务的发展。

    榕基软件(002474):榕基企业创立于1992年秋,是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团体会员。企业现以系统集成、大型管理软件开发、电子商务/政务网站的建设与经营和应用软件产品研发为主业。公司在北京、济南、郑州、马鞍山、上海、杭州、福州、深圳、香港建立有10多家分/子公司,并在全国设立了100多个运维服务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