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168万信发债怎么样 万信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万达信息将于3月4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21,债券简称为万信转2,申购代码为370168,申购简称为万达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万信配债。那么,370168万信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370168万信发债怎么样
    万信发债值得申购吗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370168”,申购简称为“万信发债”。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万信转2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3%,按照中债6年期AA级企业债到期收益率5.17%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7.91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89%,债底保护性尚可。

    截至2月27日,万信转2的平价为98.97元。参照平价可比标的、规模可比标的以及考虑到万达信息曾于17年发行过万信转债(已退市),具有一定市场认可度,预计转股溢价率在5%~7%左右,对应的上市首日价格在104~106元区间。考虑到正股公司业务发展良好,转债条款中规中矩,债底保护性尚可,建议适当参与申购。

    要注意的是,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那么,万信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万信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