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等教育将普及化 哪些教育板块股票可关注?

    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介绍,我国已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体系,高等教育毛入学率将近50%,我国高等教育将普及化。那么,哪些教育板块股票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高等教育将普及化
    教育板块股票龙头

    昂立教育(600661):“昂立”始于1984年,源自上海交通大学,经三十余年精耕,成就了教育培训行业中驰名的“昂立教育”品牌。教育产品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生等全科目课外辅导。如今,昂立教育重点关注中国基础教育发展,聚焦K12领域,致力于成为青少儿教育成长专家。

    东方时尚(603377):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是驾驶员培训,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标准化和规模化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东方时尚是全国第一个“残疾人驾驶汽车训练示范基地”,拥有外籍学员培训资质,年培训学员数量和考试合格率均居驾培行业之首。

    佳发教育(300559于2002年,注册资金1.4亿人民币,是国内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公司下设成都佳发安泰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重庆佳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好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环博软件有限公司、昆明佳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五个子公司和三个事业部。

    中公教育(002607):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40万人。公司核心业务是公务员招录考试培训、事业单位招录考试培训、教师招录考试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