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改步入全面加速阶段 哪些电力板块股票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我国电改步入全面加速阶段。根据发改委要求,第一批电力现货市场试点省份将于今年上半年全面进入试运行。那么,哪些电力板块股票或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电改步入全面加速阶段
    电力板块股票龙头

    华能国际:公司是A股最纯正的火电标的,2017年底华能国际的火电装机市占率为8.91%,火电龙头地位彰显。供电煤耗、厂用电率等技术指标亦长期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竞争力凸显。预计2018年底,公司可控装机容量将达107265兆瓦(同比+2.82%),其中火电装机将达100567.5兆瓦(比+2.02%)。

    岷江水电:公司为国网四川省公司旗下四家上市公司之一,国家电网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部分装机在2013年阿坝州泥石流灾害中受损严重,此后公司积极开展灾后重建,截至2018年底在运控股装机达20.29万千瓦,参股福堂电站、竹格电站、西部阳光三家水电站,参控股电站合计权益装机达39.49万千瓦。

    深圳能源: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深能集团作为发起人募集设立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于1993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

    恒华科技:恒华科技凭借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卓越的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丰富的工程设计与工程管理经验,围绕智慧能源、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城市四大领域,实现软件产品及服务、工程设计与服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三大业务,致力于提供前期项目咨询、中期工程建设、后期运行管理等全价值链的一体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