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达数字股东减持股份 本次减持不设置价格区间

    2月26日晚间,麦达数字的一则股东减持的预披露公告,或揭示出海印股份对资金的渴求。根据公告,当日,麦达数字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海和投资出具的《关于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因自身资金需求,海和投资拟在3月21日至9月2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157万股麦达数字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不设置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

    麦达数字股票市场价格
    麦达数字股票市场价格

    海和投资目前持有麦达数字流通股34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02%。翻看前期公告,海和投资是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勤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战略转型投资基金。根据企查查查询,海印股份在海和投资中的持股比例达99%。

    2015年7月1日,海和投资与麦达数字签订认购协议,海和投资拟认购其为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的股份,认购股数3488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6.04%,认购金额为3亿元。按照此价格计算,当时定增每股价格为8.6元。截至2月26日收盘,麦达数字最新价格仅为7.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