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一号文件来了 哪些相关股票或迎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华社刚刚发布了重磅的2019中央一号文件,这是第16个聚焦“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自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哪些相关股票或迎利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中央一号文件来了
    中央一号文件发布

    华英农业(002321):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樱桃谷鸭加工为主,集祖代种鸭繁育、父母代种鸭、种鸡孵化、商品鸭/鸡养殖、屠宰冷冻加工、熟食加工、饲料生产、羽绒加工等系列化生产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禽类食品加工企业。目前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国内鸭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大康牧业(002505):公司成立于1997年,2010年11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2014年大康农业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50亿元,鹏欣集团成为公司新的控股股东。2016年大康农业正式更名,并确定了两大产业(农业+食品)和五大核心主业(粮食贸易、乳业、食品分销、肉牛、肉羊)的产业布局。

    敦煌种业(600354):甘肃省敦煌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种子、棉花、食品加工业务的大型农业综合上市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5.28亿元,总资产30亿元,分、子公司28家,员工1000余人。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农业部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子经营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

    神农大丰(300189):公司成立了农作物种子研究院,设立水稻、玉米、棉花等研究所,每年用于科研创新的投入都占销售收入8%以上。先后与国内17家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目前在线开发品种30个,其中自主研发16个,还有3个新品种已通过国家和省级生产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