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农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最新农业板块股票一览

    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再次聚焦“三农”,主题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那么,农业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农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隆平高科,受益土地流转的种植龙头,重点推荐苏垦农发,养殖链方面,看好具备成本管理优势的规模养殖场,重点推荐温氏股份与牧原股份。此外,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有助提升行业效率,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议关注大北农。

    农业板块相关概念股
    农业板块相关概念股

    辉隆股份、北大荒、苏垦农发、登海种业、隆平高科等;农药:辉丰股份、扬农化工等;农用机械:隆鑫通用。

    正邦科技、牧原股份、温氏股份、益生股份、新希望、雏鹰农牧、天邦股份、通威股份、禾丰牧业、天康生物。

    罗牛山、中粮糖业、朗源股份、国联水产、敦煌种业、星河生物、中粮生化、华资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