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种植板块开盘上涨 农业种植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农业种植板块开盘上涨,新农开发(600359)股价大涨6%,芭田股份(002170)、农发种业(600313)以及丰乐种业(000713)等个股全线上涨。那么,农业种植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农业种植板块开盘上涨
    农业种植板块股票

    史丹利(002588):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目前,公司已在山东、吉林、广西、湖北、河南、江西、甘肃等地建有10大生产基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以县级为单位的20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实现了在全国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的总体布局。

    芭田股份(002170):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南山高新技术园;公司主营生产绿色生态复合肥,于2007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复合肥行业里第一家上市公司。

    农发种业(600313):中国农发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唯一一家大型综合性农业类中央企业,业务涵盖农、牧、渔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7家,包括农发种业、中牧股份、中水渔业3家上市公司,在世界40多个国家建立有分支机构或海外基地、海外农场,业务遍及全国及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丰乐种业(000713):公司实行以种业加农化为主导的大农业战略,拥有完整的科研、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体系,是中国种业信用明星企业、全国首批“育繁推一体化”种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综合实力与规模居中国种子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