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张5G电话卡问世 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电信今日正式下发了首张5G卡,潘石屹率先尝鲜。据悉,这是国内首张5G电话卡问世,该号码尾号为0001。那么,哪些5G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首张5G电话卡问世
    首张5G电话卡

    欣天科技(300615):欣天科技立足于通信行业,整合了射频金属元器件、光通讯元器件、精密零部件、专业装备的设计制造等关键能力,并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完善的交付能力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与诺基亚、康普、富士康等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吉大通信(300597):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通信领域内各专业、各种规模的规划、可行性研究、评估、方案设计、项目建议书、技术规范书、勘察、设计、优化和技术咨询、技术研发等工作。公司的服务范围已覆盖东北、华北、西北、西南、华南等大部分地区。

    高斯贝尔(002848):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数字电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数字电视行业内以制造起家、坚持走自主化和国产化发展道路、具备丰富的研发设计、质量与成本控制、系统工程建设与技术服务经验的面向全球数字电视市场的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与技术服务商,综合实力在国内位居前列。

    通宇通讯(002792):通宇通讯系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等。通宇通讯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目前,已取得了发明专利、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等各类专利授权近三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