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力板块早间走强 2019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电力板块早间走强,岷江水电(600131)股票复牌一字板,内蒙华电(600863)、西昌电力(600505)以及乐山电力(600644)等集体走强。那么,2019电力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电力板块早间走强
    电力板块股票龙头

    岷江水电(600131):公司在各级党委、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实现了以自有资本为“零”起家发展到今天拥有总资产14.58亿多元、净资产近6亿元的飞跃,现已发展成为以水电开发、经营为主,多元化发展、跨地区经营的上市公司。

    内蒙华电(600863):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内蒙华电由上市之初装机容量仅42.5万千瓦、资产规模10亿元的单体发电厂,发展成为目前(2017年)发电装机容量突破千万千瓦,煤炭产能600万吨,资产规模约400亿元的大型综合能源集团企业。公司直属及全资单位10家,控股单位6家,参股单位13家。

    西昌电力(600505):目前公司电网以110千伏网络为主网架,以35千伏、10千伏为供配网络,形成连接西昌、昭觉、美姑、布拖、金阳、普格、木里、盐源等七县一市的地方电网。根据规划,公司将建成220千伏为骨干、1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络合理分布的输电网架,满足全州经济发展的需要。

    乐山电力(600644):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88年3月8日成立的中国第一家电力股份制企业。1993年4月26日,乐山电力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现拥有6个分厂、分公司,9个控股子公司,横跨电力、天然气、自来水以及酒店、光伏新能源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