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器人板块早盘冲高 机器人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机器人板块早盘冲高,远大智能(002689)以及赛为智能(300044)等三只股票封板,科大智能(300222)以及金自天正(600560)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机器人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机器人板块早盘冲高
    机器人板块股票

    远大智能(002689):沈阳远大智能工业集团隶属于沈阳远大集团,总部位于辽宁沈阳。2001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电梯制造、智能机器人、核岛变频器、国际商贸、工业住宅等多元化、国际化的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广泛应用在军兵特种武器装备、航空航天、海洋船舶、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机械钣金加工等领域。

    科大智能(300222):公司专注于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电力和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研发及应用。致力于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在智能制造领域,公司主要业务及产品包括移载、输送、装配、智能焊装、智能生产物流及仓储自动化系统。在现有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公司着力发展工业生产和电商领域的智能物流系统。

    金自天正(600560):公司是由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控股的大型工业自动化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骨干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硕的业绩,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科技攻关和863项目,获得国家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省部级奖等科研成果300多项。

    哈工智能(000584):公司于2017年1月完成实际控制人变更,并启动对汽车制造自动化装备领域“天津福臻工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收购。至此,公司迈出了由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领域转型的第一步。据悉,公司将以高端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一站式服务平台、人工智能作为主导产业,建设科技地产及新材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