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高压概念股拉升走强 2019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高压概念股拉升走强,风范股份(601700)股票涨停,通光线缆(300265)、东方铁塔(002545)、金利华电(300069)以及国电南自(600268)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那么,2019特高压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特高压概念股拉升走强
    特高压概念股龙头

    风范股份(601700):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输电线路铁塔和复合材料绝缘杆塔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输电线路铁塔、变电构支架和复合材料绝缘杆塔。公司是国内少数几个能生产目前最高电压等级1000KV输电线路铁塔的企业之一。

    通光线缆(300265):公司于1996年改制为股份制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通信、电力、智能装备和电力能源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全方位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成为中国光电线缆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跻身中国民企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企业100强、中国通信工业企业100强、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东方铁塔(002545):公司总部地处山东胶州市,位于黄海之滨,胶州湾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在山东青岛和江苏苏州拥有两个大型钢结构生产基地。公司产品涉及石油化工(锅炉钢支架、管廊支架、炬塔架等)、电力(厂房钢结构、电厂空冷平台、锅炉钢支架、大型变电站钢构架、高压输电线路塔、大跨越塔)等。

    国电南自(600268):国电南自前身为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始建于1940年。新中国成立后,公司在电力自动化领域相继研究生产出中国第一代、第二代静态继电保护产品,创造过多项全国第一,被誉为中国电力自动化产业的摇篮和孵化器,“国电南自”已经成为享誉全国并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著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