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怎么抓涨停 股票涨停买还是跌停买?

    炒股的人有很多,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值得留意,因为股票的涨跌不可控,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那么股票涨停的情况也不少见了,炒股怎么抓涨停呢?还有,股票涨停买还是跌停买?

    股票涨停买卖
    股票涨停买卖

    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规定每个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达到上涨上限幅度的就叫涨停。就中国股市来说,每个交易日涨跌限幅为10%,达到10%涨幅的就是涨停,当天不能再涨了。

    炒股涨停如何

    炒股的时候我们最想要遇到的就是涨停了,但是涨停可不是那么太容易抓到的。掌握抓涨停的方法很重要,那就是主力增仓涨停,由于主力在成本价附近的时候再次回补增仓引起的。地量十星涨停,通常情况下,上一轮的上涨趋势中,先是涨停或者一根大阳线,接着就是一根缩量十星,越是缩量越是有可能在第三个交易日的时候再次涨停或者收于大阳线。

    买涨停的股票好还是跌停的股票好,需要从多个方面综合分析股票,不能盲目投资。涨停的股票明天可能再次涨停也可能跌停,跌停的股票明天可能再次跌停也可能反弹涨停,如果你是新手,建议你既不要追涨停也不要想抢跌停反弹,因为这两种操作都是利润与风险并存且系数很高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