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行业利好不断 哪些光伏概念股值得关注?

    日前,在几个部委局一起召开的一次内部讨论会上,有高层已表态,对2019年新增的光伏项目将不再拖欠补贴,此前拖欠的补贴也会想办法解决。那么,哪些光伏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光伏行业利好不断
    光伏概念股龙头

    永福股份(300712):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与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永福股份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电力工程规划咨询与勘察设计服务,并提供EPC总承包项目全过程管理服务,业务涵盖核电、大型燃气发电、特高压输变电工程及其它常规电力工程和新能源发电工程。

    银星能源(000862):公司将通过做强新能源发电产业,优化装备制造产业,提升检修服务能力和融资能力,将银星能源打造成为中铝能源板块新能源发展和资本运作平台,成为一家盈利能力强、富有市场竞争力的新能源上市公司。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最近影响力十大企业”等荣誉。

    金辰股份(603396):金辰是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工业企业全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的供应商。凭借对相关行业丰富的经验积累和对行业生产工艺的深刻理解,金辰在建材、光伏、食品、包装、电子等多个领域受到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是目前光伏电池组件自动化生产线行业的领导企业。

    嘉寓股份(300117):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建筑节能、智能、光热光伏、门窗幕墙系统提供商。30多年的专业经验,使嘉寓对建筑节能、新能源利用领域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与技术积累。嘉寓股份是国内首家节能门窗上市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