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板块午后持续发力 哪些白酒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悉,白酒板块午后持续发力,泸州老窖(000568)强势封板,五粮液(000858)、贵州茅台(600519)等三只股票大涨5%,洋河股份(002304)以及顺鑫农业(000860)等纷纷跟涨。那么,哪些白酒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白酒板块午后持续发力
    白酒板块股票龙头

    酒鬼酒(000799):公司依托“地理环境的独有性、民族文化的独特性、包装设计的独创性、酿酒工艺的唯一性、馥郁香型的和谐性、洞藏资源的稀缺性”六大优势资源,形成了“洞藏”、“内参”、“酒鬼”、“湘泉”四大产品系列,是酒鬼酒公司始创的馥郁香型白酒,“浓、清、酱”三香和谐共生。

    金种子酒(600199):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国有投资主体和授权经营资格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控股一家上市公司、投资20亿元建管一条高速公路,下辖1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总资产26.6亿元,净资产10.6亿元,职工8000人。经营范围主业为白酒,以及房地产、制药、制革等产业。

    洋河股份(002304):公司位于苏北古镇——洋河,地处江苏省宿迁市的宿城、宿豫、泗洪三县区交汇处,面临徐淮公路,背靠京杭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市场繁荣。据传,洋河大曲在唐代就已享盛名,尚可考证的历史已有四百多年,明末清初已闻名遐迩。当时曾有九个省的客商在此设立会馆,省内外七十多位商人客籍于此,竞酿美酒,使洋河镇的酿酒业更加兴隆繁盛。

    金徽酒(603919):金徽酒传承独创的低温酿造工艺,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缘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优势,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市场占有率一直居全省之首,并进入宁夏、陕西、青海等省外市场,逐步成为西北地区强势白酒品牌。先后被评为“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品牌”、“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企业”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