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宣布回购股票 回购计划持续到3月22日

    去年在智能手机领域,苹果、华为、小米、荣耀一度上热搜,成为霸屏大品牌,其中苹果和华为的较量成为焦点,最后苹果险胜华为。而三星和索尼却没有什么动静。春节结束后,媒体最新消息,索尼宣布回购股票1000亿日元(9.1亿美元),索尼公司股价周五在东京早盘一度上涨4.8%。

    索尼开始回购股票
    索尼开始回购股票

    日本索尼公司宣布将回购1000亿日元(9.1亿美元)的股票,此为这家公司首次大规模回购股票。在宣布回购计划后,该公司股价周五在东京早盘一度上涨4.8%,回购计划将一直持续到3月22日。

    日本索尼公司宣布将回购1000亿日元(9.1亿美元)的股票,该公司表示,这是首次以提高股东价值为目的的股票回购,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在宣布回购计划后,该公司股价周五在东京早盘一度上涨4.8%,回购计划将一直持续到3月22日。

    索尼上一次购买自己的股票是在2004年,价值63亿日元。宣布股票回购计划后,美国上市公司股价应声上涨近2%。索尼(Sony)本周公布PlayStation业务利润下滑,并下调了年度营收预期,导致其股价出现近3年半来的最大跌幅。

    索尼宣布回购股票,目的在于提高索尼股东价值,在2018年下半年小米也有回购股票的措施,目的依然是为了增加公司在市场上的投资价值,而回购股票计划也有利于市场看好公司,索尼股票上涨4.8%就是明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