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份回购迎来重大利好 哪些股份回购概念股可关注

    昨天晚间,沪深两交易所分别发布了关于回购股份的征求意见稿,向市场征求意见。有分析认为,征求意见稿的发布,股份回购有望迎来重大利好。那么,哪些股份回购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份回购迎来重大利好
    股份回购概念股龙头

    合锻智能: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前身为合肥锻压机床总厂,始建于1951年,为专业从事锻压设备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是我国大型锻压设备自动化成套技术与装备产业化基地。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电、军工、航空航天、石化、新材料应用等领域。

    辉隆股份:公司专业从事各类化肥、农药及种子等重要农资的连锁经营业务,是安徽省政府重点培育的流通企业之一,农业部确定的农资连锁经营重点企业,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首批优秀试点企业。辉隆股份专业从事化肥、农药及种子等重要农业生产资料的连锁经营业务。

    吉鑫科技:公司生产设备先进,建成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产品生产线,形成了风电关键零部件模具、铸造、加工、涂装一条龙配套生产能力。目前,公司的综合实力、经营业绩已在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为世界最大的风电零部件的产业基地。公司产品获得了多项科技成果鉴定证书和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浙江广厦: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实业投资,建筑材料、建筑机械的制造、销售,水电开发。房地产投资为公司的主业,同时涉足宾馆旅游和水电开发等。公司下辖10多家成员企业,在职员工近900人。公司拥有多家房地产开发子公司,分布在杭州、南京、重庆、西安等大中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