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羽绒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2019年羽绒服概念股一览

    羽绒服因为保暖性最好,多为寒冷地区的人们穿着,也为极地考察人员所常用,所以在寒冷的季节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羽绒服概念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羽绒服概念股票有哪些
    羽绒服概念股龙头

    红豆股份: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红豆集团的核心子公司。红豆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服装的生产与销售,公司服装业务涵盖男装连锁专卖、电子商务、职业装三大业务板块,产品包括西服、衬衫、T恤、茄克、西裤、羊毛衫等。红豆西服、衬衫、T恤等五大主导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七匹狼:七匹狼品牌创立于1990年,是中国男装行业开创性品牌。七匹狼通过多元化品牌运作和产业投资,业务涉及时尚、金融、地产、投资等多个领域,在时尚产业板块,除了自主品牌七匹狼男装、狼图腾、16N,还授权七匹狼针纺等品类,并收购国际时尚品牌KarlLagerfeld,入股现代传播数码业务。

    美邦服饰:司是一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为原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在美邦服饰基础上改组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要从事服装设计开发;服装、鞋、针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箱包、玩具、饰品、工艺品(除金银)、纸制品的销售等。

    杉杉股份: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自1996年A股上市以来由国内第一家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系统集成(包括锂离子电容、动力电池PACK)、能源管理服务和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