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导概念股午后走弱 2019年超导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超导概念股午后走弱,梦舟股份以及法尔胜股价跌停,中孚实业跌逾9%,沃尔核材、汉缆股份、新潮能源、中超控股以及东方钽业等个股有不同程度的下跌。那么,2019年超导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几个。

    超导概念股午后走弱
    超导概念股龙头

    梦舟股份: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9月28日正式成立。2000年11月22日,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安徽省铜合金材料加工工程研究中心的主要发起人和产业依托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认定技术中心和多家分公司、控股公司、参股公司。

    中孚实业:公司是以铝精深加工为主体、拥有煤电铝全产业链的大型现代化国际企业,2002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多年来,中孚实业秉承诚信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不放松,形成了“以产业为基础、以资本运营和科技创新为双翼”的发展模式。按照国家、行业产业政策,中孚实业全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沃尔核材: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每台价值近千万元电子加速器多台,是国内热缩材料及产品的生产基地,其中热缩套管产销量连续三年蝉联国内第一,居全国同行业之首,被中国工经联认定为创中国企业新纪录。与中科院电工所共同完成的国家863计划“高温超导电缆”是当时世界上最长的高温超导电缆,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汉缆股份:青乌汉缆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电缆及附件系统、状态检测系统、输变电工程总包三个板块于一体,研发生产经营的技术密集型企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多年来,专注于电线电缆高新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辖青岛本部、长沙、焦作、修武、北海、常州八益、女乌海缆等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