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板块异动 2019知识产权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知识产权板块异动,龙头光一科技(300356)股价冲击涨停,中国科传(601858)以及安妮股份(002235)等个股出现小幅跟涨。那么,2019知识产权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知识产权板块异动
    知识产权板块股票

    读者传媒(603999):目前公司拥有期刊和教材出版单位3家、8个职能部门、12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参股2家公司,员工500余人。公司年出版图书2000余种,期刊12种、发行近亿册,核心产品《读者》杂志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之一,单刊期销量位列全国同类期刊出版物市场首位。

    中路股份(600818):公司以康体绿色产业为基础,以推动公司全体股东价值最大化为核心经营目标,依托地处上海市浦东新区航空港和深水港两大物流基地间的地理优势,兴建了集制造、销售、研发、服务、物流、展示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出口生产基地,实现以产品、制造产业为支撑,同时积极拓展其他领域的经营格局。

    中国科传(601858):科学出版社由中国科学院编译局与30年代创建的有较大影响的龙门联合书局于1954年8月合并成立。1993年8月恢复使用“龙门书局”副牌。2007年4月转制成为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7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为基础成立,是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的核心企业,科学出版社是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公司的核心出版品牌。

    安妮股份(002235):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业务为主要领域和方向的综合企业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妮股份专业提供在线数字版权申请服务,已推出“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极速数字版权服务平台。产品使用创新的智能AI和区块链加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