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2949华阳国际怎么样 华阳国际申购价格是多少

    近日,证监会核发批准了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据悉,其股票简称为华阳国际,申购代码为002949,发行价格预估为10.51元。那么,002949华阳国际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002949华阳国际怎么样
    华阳国际申购价值

    华阳国际曾是一家新三板公司,2016年4月挂牌,2017年7月摘牌,2017年12月开始排队IPO。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设计和研发及其延伸业务,目前主要包括建筑设计、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业务。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以设计研发为龙头,以装配式建筑和BIM为核心技术的全产业链布局的设计科技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上海、北京、无锡三个生产基地,针对二次供水设备的标准化功能结构和定制化配置需求特征,打造先进的柔性化生产制造和集成能力,能够实现及时的生产响应。其中,公司在上海市嘉定区新建的现代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融合最新的工业互联理念,打造数字化工厂,保证公司的设备产品持续处于高品质水平。

    根据招股意向书中披露预计募集资金、发行费用及发行数量,预估华阳国际发行价格为10.51元,对应市盈率22.99倍,低于3倍市盈率红线。参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下投资者及其管理的配售对象在该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含基准日)所持有深圳市场非限售A股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日均市值应为6,000万元(含)以上。

    据了解,华阳国际将于2月13日开启申购,而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可以上市了,当然新股中签之后也会出现延迟上市的情况,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样子。至于中签收益,由于华阳国际目前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我们尚未得知,大家还请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