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市值超腾讯 阿里巴巴总市值4324亿美元

    马云创立阿里巴巴,开辟了中国电商并且,并且将中国人民联系起来,同时也将平台接入国际,让整个世界融合进程加快。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阿里市值超腾讯了,阿里巴巴总市值4324亿美元。

    阿里巴巴称霸互联网世界
    阿里巴巴称霸互联网世界

    阿里市值超腾讯

    昨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41%,达1172.78亿元,这是中国首个互联网公司实现单季营收破千亿。阿里巴巴称,其净收入远远超出预期,主要是受到云计算等领域的扩张所带动。

    淘宝年度活跃消费者达6.36亿,较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12个月增加3500万,其中超过70%新增年度活跃消费者来自低线城市。

    同时,支付宝及其附属公司全球范围内年度活跃用户超过10亿。QuestMobile数据显示,支付宝月活用户在2018年11月已超6.5亿,且仍保持了50%以上的增长。无疑,支付宝已经取代QQ,成为国内仅次于微信的移动APP。

    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再次成为中国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美国市场6.3%的涨势,帮助它的市值超过社交媒体和游戏巨头腾讯。而腾讯今年以来市值蒸发近万亿,大幅缩水退居第二。

    阿里和腾讯都很厉害

    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阿里云推出了678种产品和功能,主要集中在数据智能、AI应用和企业解决方案相关方面。根据阿里云官方数据,目前40%的中国500强企业、近一半中国上市公司、80%中国科技类公司在使用阿里云。

    腾讯则是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拥有两艘巨型平台:QQ和微信,并且在增值服务、小程序、游戏等方面持续发力。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快速成长,呈现了百花齐放的态势。

    阿里巴巴超越腾讯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根据业内人士表述,阿里巴巴涉足的领域非常多,可以说哪里都有阿里,在这种疯狂的生长扩张状态下,阿里巴巴称霸互联网世界,也是理所当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