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行业景气度回升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报道,新能源行业景气度回升。新能源的高景气度吸引了不少机构的关注,公募基金2018年四季报显示,其对新能源标的持仓比例在连续两个季度下滑后,回升至2.83%。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新能源行业景气度回升
    新能源概念股龙头

    银星能源:公司将通过做强新能源发电产业,优化装备制造产业,提升检修服务能力和融资能力,将银星能源打造成为中铝能源板块新能源发展和资本运作平台,成为一家盈利能力强、富有市场竞争力的新能源上市公司。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东山精密: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包括产品结构研发、精密钣金制造、精密铸件制造等在内的完整精密制造服务体系。公司凭借强大的产品工艺研发能力、高效的柔性制造能力和良好的客户协作能力,为全球领先的通讯设备制造商、新能源应用设备制造商、精密机床制造商提供精密钣金产品、精密铸件产品,以及相应的技术服务。

    晶盛机电:公司以技术创新作为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相继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单晶炉、多晶铸锭炉、区熔硅单晶炉、蓝宝石炉,成功开发并销售多种光伏智能化装备,并布局高效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其他装备的研发,努力打造光伏产业链装备最齐全、技术最强的装备龙头企业。

    芯能科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提供以及光伏产品研发制造。旗下拥有数十家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运营的子公司和三大生产基地,业务覆盖华东、华南、华中等区域。芯能科技以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绿色能源为己任,先后为超五百家企业提供了绿色环保方案。